close

2012年的最後一個月了,這個月365+多了好朋友--DIMANCHE半年誌作伴!

嗯......雖然多了一本一日一頁的手帳分擔,但版面有比較簡潔嗎?

試驗了十幾天下來,發現,沒有,並沒有!還是走繽紛眼花撩亂風格。

如今該思考的是兩本手帳的內容取捨,畢竟同樣的事情重複寫也沒意義。

 

SAM_5318

  都選黃色的封面,看起來就像感情很好的兩兄弟啊!

 

12月月計畫:

SAM_5317

  月計畫比較不像之前那麼亂了,松樹是很早很早就畫起來放了。

 

第一週:

SAM_5305

這禮拜生活算很豐富,應該是說非常豐富。

研討會、意外的高級慶功宴、田野調查和我弟的懇親會,

當然就多了很多廢話事情可以寫囉!

插圖是以帥哥班長的形象畫的Q版可愛阿兵哥!

 

第二週:

SAM_5306

這週跟上週比起來沉寂許多,重要的事就是勝利寶貝的生日,但卡片老早就寄了。

田野調查是最後一次霧台國小的孩子們相處了,好不捨啊!可愛的妹妹剛好眼睛受傷。

最開心的事情莫過於回到家發現G市衣服到貨。

不過這些插圖畫得很爛。

 

第三週:

SAM_5307

這週重要的事情就是所上的聖誕晚會,大家不僅都玩得很開心,老師們也誇獎大家辦得很好。

外燴真是無敵好吃!有御膳房等級的同學處理餐點,真是幸福。

插圖就是好吃的外燴啦!是不是很讓人流口水?

蝴蝶結紙膠帶真是令我愛不釋手。

原訂世界末日那天也收到半年誌了,有重生的感覺。

 

第四週:

 SAM_5308

有了半年誌以後這邊能寫的就不多了,一切還在起步中,所以版面處理得不是很好。

目前覺得這邊可以多畫插圖,也算是一種練習。

因為太空了就貼滿用PS畫的PPT背景,瞬間又太花了。

 

一日一頁:

SAM_5309

由於這本是放在宿舍寫的,沒有要帶出去,所以希望以後月計畫可以維持這種簡潔的版面。

我從12/22開始寫,預計有時候寫兩頁,有時候沒發生什麼事可以不寫,不過還是希望每天都寫,才知道都在幹麻。

SAM_5310

這陣子被甄嬛小主們迷得團團轉,剛好MT花園系列紙膠帶湊齊了,就用來製造中國風的氛圍。

插圖是我最喜歡的嬛嬛>/////<

SAM_5311

這兩天是糜爛的假日,就只有無止盡的出去買文具或追新的戲步步驚心。

剛好又在粉絲專頁看到寶貝雲雲的帥照,就順手畫了Q版下來。

 SAM_5312

聖誕節我也好想要有節目!可惜卻要工讀ˊˋ

聖誕貼紙用不完可以在這裡亂貼,看到KRY扮成聖誕老人和麋鹿很喜歡,就印出來貼了。

SAM_5313

結束田野調查後,就要報告心得,以及寫研究題目,由於我的研究主題是琉璃珠,當然就畫琉璃珠了。

隔天回家迎接連假,又可以畫最愛畫的統聯客運XDDD

SAM_5314

在家休息日子過得更糜爛了......

嗯...我是賴市長的粉絲,看到有人亂攻擊他就發飆惹,不喜者請不要介意耶。

然後又看到雲雲寶貝的帥照,就忍不住印下來貼了。

話說29號是我最後一次見到外公,欣慰的是有幫他收衣服買晚餐,至少有幫忙他做點事情。

其實長輩的恩情根本無法回報,尤其是祖父母輩的,以他們的年紀根本就不需要什麼了,晚輩唯一能做的大概就是陪伴。

還好有寫日記,才會記得見外公最後一面的時候的情形:)

SAM_5315

永遠記得冷到爆的30號!這種天氣不感冒實在太難了,但我還是發瘋似的出去尋覓文具。

在報紙上看到雲雲寶貝的照片,當然要剪報了>/////<

SAM_5316

 2012年的最後一天,以我這一大把年紀很難跟年輕人一起跨年惹,就約了高職同學們一起吃午餐,算是一個年底的總結。

當然又買了紙膠帶。

新年快樂啦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tp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