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雖然身為紙膠帶的瘋狂粉絲之一,卻先寫了一篇可愛卻不知道要用在哪的紙膠帶們

不是為了要滅誰的火,而是一直在觀望必買的紙膠帶名單,畢竟窮研究生不可能喜歡就全包了,只能漸進式的買,買久了也會破產擁有很多:)。

補充上次那篇提到的「不知道用在哪」的紙膠帶用途,我發現任何紙膠帶都能貼在職人便利貼的蠟筆上,但這麼作有何意義我自己也不知道= ="

SAM_4669  

上次也提到英倫格紋,剪成一小塊不錯,但後來很懶得這樣做。

SAM_4668  

好吧!回歸主題,先介紹我手邊超級實用的紙膠帶們!

冠軍--MT漸層

SAM_4427  

最實用的莫過於純色系的紙膠帶了,但這已經不用我廢話,只是......靜下心來想想自己在字上面用色筆塗底色還不是一樣!寫在彩色便利貼上還不是一樣!

但紙膠帶還是有它的魅力啊!至少比便利貼黏。(以上幾乎都是廢話了。)

這MT漸層款的好用雖然也一樣不需要我贅述,但最近發現一個很有趣的用法想藉此分享給各位!

SAM_4664  

「有彩度」服裝管哩!!!

打開衣櫃看看裡面的衣服,大概畫一下輪廓只要認得出來就好(仔細畫......除非都穿黑衣服保證瘋掉!)

無彩度的衣服沒有穿搭上的疑慮,所以不需要這麼做了。

這樣可以看看自己哪些顏色的衣服比較多,或者缺哪些色系的衣服,不要再重複買了。

彩色衣服夠多的話,Y軸可以由淺至深的排列。突然覺得藍綠色衣服很妙。

話說我應該不需要再買紅衣服了,一切都是被我媽陷害的,又不是要扮紅衣小女孩嚇人。

 

亞軍--金音 彩色點點

SAM_4672  

這是我的第一捲紙膠帶,感覺大家第一捲都會買到超實用的耶!不知道各位是不是也這樣?快回想一下!

如果是的話,大家一起來分享第一捲紙膠帶,一定會讓人受益良多。(文具公司才受益良多吧!)

這款四加一色彩色點點,光看就繽紛活潑,貼在白紙上很像轉印上去,跟其他色系的版面配起來也不奇怪。

SAM_4671  

SAM_4670  

SAM_4044  

最重要的是價錢可愛,又這麼實用,可以去囤個100捲起來放,但我哪來這麼多錢。

 

季軍--MT迴紋針、大頭針

SAM_4665

這捲上次有提過,貼在白紙上好像真的迴紋針呢!都可以騙人了。

會滑落到季軍是因為還是有使用條件。

這條件就是要貼在白底才會逼真。

 SAM_4666

至於黑底......以後還是少貼好了。

 SAM_4667  

 

看完了實用的紙膠帶,再來看看最近買進的繽紛美麗紙膠帶。

突然又想到最近很火紅的後宮甄嬛傳(我還沒看耶!哭哭),難道紙膠帶們也偷偷在收納盒裡面爭奇鬥豔嗎?

(那我就是皇帝惹啊哈哈哈哈哈哈哈......)

以下頭銜不分名次都是朕自個兒編的。

紙膠帶之后--Mark's碎花(藍色)(with丫鬟mt限定押花)

 SAM_4675     

皇后除了要艷冠群倫還要有大器,雖說戲裡的皇后都討人厭......

這款Mark's碎花系列早在板上烈火燎原,個人認為藍色最美,絕不是因為已經買不起其他色了(心虛),

因為別色的花有點統一色系或有點暗,這捲就很鮮豔。黑白款超像茶葉(吼是要講幾次!!!)

同一時間買來的mt限定版押花款也很美,為了它我放棄了原本很想要的民俗服飾。

 

紙膠帶貴妃--天馬法式鄉村

SAM_4673  

這款原本很不吸引我,因為整捲看起來糊糊的,只是看到網站特價隨手買下來,但貼在本子上可是驚為天人!!

那蕾絲未免太精緻了!很值得把其他顏色也包下來,但錢咧?

 

紙膠帶貴人--MT蝴蝶

 SAM_4678  

有這麼美麗逼真的蝴蝶們躍然於手帳上,應該是所有少女(心)的夢想!

紙膠帶常在--MT限定三角幾何

SAM_4676  

看到它有燙金又放棄了民俗服飾,果然因為燙金飛上枝頭當鳳凰,質感大大提升!

感覺在實用性也比民俗服飾強,可以剪成各種組合成為角貼,一整條用也沒問題。

SAM_4677  

如果夠閒的話也可以當成萬國旗用。(很快就自作自受的不耐煩。)

SAM_4679  

 

不知道這樣算不算放火(逃)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tp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