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M_4043  

我的手帳雖然常常絞盡腦汁才能把空白補滿,

但它的篇幅也不足以紀錄一些大事,像慶生、旅遊、演唱會等。

因為很晚才入坑文具板,先前不知道有「一日一頁」的手帳,不過也沒有每天都有很多事可以記。

總之開學時到9X9買了一本隨處可見的黑色筆記本(吼~又是9X9)

有再生紙的標誌,封面是硬紙板,還有牛皮紙色可以選擇。

選這種簡潔的封面絕不是熱愛花俏的我吃錯藥,而是想要用紙膠帶加工,

但為了讓它可以安心隱藏在書架裡面,還是暫時讓它保持黑色的外皮。

它很大的缺點就是線圈,無法畫跨頁的圖,所以下一本應該不會再買它的同伴了。

這靈感來自於從小到大做畢業紀念冊的經驗,不過畢冊不好發揮,

因為大家其實只想看到自己的照片而已,最好是盡其所能的塞滿照片,

且每個人都要平均,把照片排好就可以了。

但自己的手帳紀念冊就隨便我怎麼搞了。

其二是在SJ演唱會有買周邊商品--「歷史書」,

裡面有他們一巡至今的精彩畫面回顧,但內容稍嫌少一點。

那就創造一本屬於自己的歷史書來收藏回憶吧!

 

結構:數頁紀錄+兩頁NOTE

NOTE是留給日後突然想到什麼,可以補充。

有票根我也會貼在NOTE頁。

這是開學前和朋友回台北玩的NOTE頁,

由於有大量我和朋友的合照,就不方便公開其他頁了。

星星花邊帶真是太好用了!跟大部分的人一樣我都拿來當分隔線。

SAM_4029

 

SUPER SHOW 4  

結構:首頁+整整兩面重點紀錄+本命頁+後記+NOTE

SAM_4031 

剛好手邊有跟SJ應援色寶藍色很像的花樣紙,

就拿來作底圖了。

上網找了能代表SS4的圖和LOGO後,再用金音便利貼拼圖款寫下他們與我們破的紀錄。

因為這是我第一次看這麼大型的演唱會,也是第一次這麼認真準備。

(以前一向都灰頭土臉的去看LIVE啊!) 

 

SAM_4032 

小標也是金音的便利貼,鉛筆款的很可愛又能在上面寫字。

我也有買職人便利貼系列,但感覺沒這麼實用。 

SAM_4033  

這是精彩畫面回顧,因為現場不能拍照,所以圖都上網找的,不一定是同一場的圖。

 SAM_4035

接下來是溺愛本命頁......表現出當時對他的觀察入微。

MT的迴紋針紙膠帶貼在黑色底的圖片效果比較不好。

 SAM_4036  

該是後記的地方依然貼滿了本命......

還有貼一些周邊商品的照片。

不知道該怎麼填滿就畫個圖了。

因為是第一次嘗試作紀錄,所以這篇比較亂。

SAM_4044  

 我有時候會想...這麼醜的票根乾脆不貼了,

但畢竟還是一個紀念吧...真希望以後票可以做得漂亮一點。

BIGBANG ALIVE GALAXY TOUR 2012 IN TAIWAN

這篇我很努力的克制自己用簡潔的版面表現,紙膠帶也限定只用特定幾捲。

SAM_4037 

這金音黃色格紋紙膠帶是為了寫這篇才去9X9買的,感覺很實用。

SAM_4038

VIP字樣和皇冠不小心割得歪歪斜斜,這邊是我和朋友關於演唱會前準備的紀錄。

 SAM_4039

這面是精彩畫面的紀錄,一樣不一定是同一場的照片,是在網路上找比較漂亮的照片來用。

心得寫得假裝自己很專業。(咳)

用幾張圖和幾條紙膠帶就完成很省事,那寫手帳時幹嘛累死自己又弄得亂七八糟?

 SAM_4040

當然還是少不了本命頁!不過好看的圖都被我黏到牆上去了,所以只剩下一頁。

左邊就寫寫對某位團員較深刻的印象。

MT黑白法式碎花紙膠帶在這裡很好用,但我還是比較想要彩色的,可惜都缺貨,現在也沒錢了。

SAM_4041

後記的大愛心和割字也是把自己累死了!

這面用的筆是PILOT TWIN MARKER淺藍色,寫在紙膠帶上調成了綠色,不知為何還暈得亂七八糟。

明明寫在別的紙膠帶上就不會這樣啊!它的兄弟黑色也不會暈,但有支筆能寫在紙膠帶上,我就很高興了。

 SAM_4042

NOTE頁貼了前面用不到的圖片,以及一樣不美麗的票根。

MT的別針紙膠帶在這裡發揮得很好,看起來很逼真立體呢!

稍微用色鉛筆畫了一個空的舞台,但不能畫太過火,不然又要很花了。

還好這次到這裡都有控制成簡潔的版面啊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tp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